09款捷达值多少钱(09的捷达值多少钱)

老车总是在我渐渐老去的审美里清晰起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复古点的东西,摩托车,汽车,徽派的房子等等,也许只有复古的东西才能长久。

老捷达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很很早之前玩摩托车的时候就买了一台一九九零年的日本产的自动挡捷达,我喜欢那铁灰色,我喜欢那规规矩矩的方盒子。

金寨高铁没票,凌晨三点着我收藏的本田GD3到合肥,然后站票四个多小时赶到山东潍坊去看一台只有四万多公里的2009年的老捷达汽车。

高铁上,我站在角落,坐在地上,像极了八十年代绿皮火车里的打工仔。辛苦的车程,随便看了看车,也无所谓什么多几千少几千的价格,提了档案,开车就走。

返程开车八百八十公里,开了十多个小时,二十四小时无眠,只为了一台喜欢的老爷车,只为了这个无罪的爱。

纪念再一次的千里走单骑。余生里,愿这一台台冰冷又狂热的机器,可以陪着浪迹天涯。


从清晨到日暮

开到公司,洗刷刷


还好发动机没有一处漏油


内饰零磨损

还没有定脚垫



由于在山区,只能配置15寸轮毂


用我的途睿欧接送新鞋子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