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卡宴可以卖多少钱(09年的卡宴能卖多少)

保时捷卡宴现价十一万出售 (买车看最后车主提供后面加我--信-微) ,白色黑内,全景天窗,底盘升降,四驱,电尾门,绒皮顶,Boes音响,GTS原厂包围,四出排气声浪迷人,车况精品,价格不高

品牌过硬,外观拉风,内饰豪华,完全满足男人滴面子问题,把妹、装逼、上班、下乡之神器也。霸气的前脸、流畅的侧面、紧凑的菊花,外观必然是拉风无比。加上保时捷的品牌,我想除了价钱和等车时间,基本上大家都喜欢吧。车身侧面锐化的车顶轮廓线条向后下滑至车顶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修长而向下倾斜的发动机舱盖及其拱顶以及尺寸更大、更强悍的特色三段式进气口。保时捷卡宴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跑车式的外观而深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都已经更新换代完毕,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力比以前差了很多。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保时捷必须对卡宴做出改款。内饰我比较喜欢,看着就有种很豪华的感觉,而且还带有很强烈的运动气息。中控的布局、方向盘的设计都很人性化。性价比还不错,就是选装配置的价格有些让人吃惊。我比较追求SUV的舒适性能,所以我选择了卡宴。乘坐空间令人非常满意,比家里的X5和ML富余不少,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前排我(189,100kg)的坐姿下,后排我自己乘坐不会觉得很挤。正常乘坐4个标准身材成年人非常宽敞。储物空间:储物空间还凑合吧,就是前排的水杯架放500毫升的瓶装水的时候会影响手搭在中控上,而用中控把杯架盖住又会有点没地方放东西。地盘感觉特别扎实,开卡宴和帕纳梅拉真的区别不是那么大,我说的是地盘哈山路:爬坡,弯道,悬架支撑,动力,得心应手,比心目中的SUV稳多了。舒适性很好,比我想象的要好,最初我就想21寸的轮毂装在卡宴上会不会很硬比panamera要硬,但是没想到还不错,还可以底盘都没有哪个环节显得吃不消而发出抗议,车身、悬挂、轮胎、转向,各个部位传递的感觉都比较一致,整体感较强,最出色的表现是高速行驶,乘员不会感觉到“飘飘然”而紧张,这是我对卡宴舒适性评价。既兼顾了舒适性又考虑到了运动和越野性能,偏向于舒适性的城市多用途SUV,内饰看上去就很舒服,空间也够大,坐在里面不会觉得压抑。满意。

视频加载中...

图片由车主提供 372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