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一共多少集(妖精的尾巴一共多少集完结)

哈喽,一日不见,甚是想念,我是陪你度过开心每一天的小丸子。今天早上,《妖精的尾巴》喜提热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妖精的尾巴完结#十年长跑,《妖精的尾巴》动画预告宣布正式完结,粉丝不忍道别。

今天,《妖精的尾巴》官方公开发图,庆祝《妖精的尾巴》完结。在突如其来的惊讶之余,细细回想,《妖精的尾巴》已走过十年的路程。


2009年,《妖精的尾巴》第一次上映,还是孩子的我们被充满神奇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吸引,在这里,魔法可以被用来贩卖,还有五人组成的非常厉害的团队,名为“最强队伍”。


十年长跑中,这个团队成员间不时发生一些好玩、有趣的事,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最快乐的事,一幕接一幕在这里上演着。

作为热血动漫的《妖精的尾巴》战斗力和剧情,虽然一直被诟病,但其发糖的cp一路甜到不行,特别是纳兹最后的那一句“因为,今后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啊!”屏幕前,cp粉的心都要融化啦!

十年的长跑结束,最不舍的莫过于忠实的粉丝。《妖精的尾巴》十年更新328集,现在画上句号,为一代人的青春画上圆满的符号。大部分人观看《妖精的尾巴》时,只是十几岁的毛头小子或者丫头片子,十年后的这群人,化身为职场人士,过着各自的生活,体会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早已不是当年般青涩的模样。

《妖精的尾巴》和《火隐忍者》、《银魂》、《海贼王》等动漫一样,承载一代人的青春。

《妖精的尾巴》官宣结束后,大批粉丝跑到官方微博下面留言感慨时间过真快,明明是一转身的功夫,怎么就完结了呢?《家庭教师》2010年完结,《死神》2011年完结;《火影忍者》2017年完结;《妖精的尾巴》2019年完结……内心真的超级不舍,属于80、90后的青春记忆中的动漫这么快结束。也有cp粉关心“纳兹究竟和谁在一起了?”希望动漫中的cp们永永远远甜下去,永永远远一起并肩作战,不要分离。

妖精的尾巴的标志是《妖精的尾巴》的象征,是记忆的符号。印有《妖精的尾巴》的帽子、衣服、项链等物品,掀起购买狂潮。由此可见,《妖精的尾巴》在国内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

十年长跑结束,《妖精的尾巴》动画预告宣布正式完结,粉丝不忍道别,希望可以永远不要完结。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欢迎下方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