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c摩托车多少钱(50cc摩托车多少钱)


还记得这辆车吗?重庆产的建设50摩托车,严格来说他属于轻骑,因为排量是50的,挂蓝牌照,上世纪九十年代这种车在江苏大地上是到处跑,保有量很大,这款车为什么能卖这么火?来分析一下:

首先那个年代50排量的车基本上都是嘉陵的天下

这辆车就是弯杠嘉陵50,也有地方称弯梁嘉陵,皮带传动,车虽不大也不挂档,但还不好开,车把要用力稳住,总之只是能开走而已,减震非常硬(那个年代减震硬都是为了装载更多的货物),谈不上驾驶舒适性。


这款车许多人会以为是嘉陵70,其实不是,这个是嘉陵50,又称豪华嘉陵,这种车不挂档,速度也不快,比起弯杠嘉陵,开起来要舒服多了。

建设50之前的50排量的车都是不挂档的,上路油门拧到顶也就40码多点,建设50就不一样了,分快慢两档,上路开60~70公里每小时还是能做到的。(新车回来摩合期一定不能开很快,否则过了摩合期速度会上不来了)。


建设50卖得火的原因无非是:

1,带离合器挂档,速度快

2,比起其他50排量的车款式要好看多了

3,价格不贵,当年卖两千多

4,排量50的属轻便摩托车,上牌及保险及那个年代的养路费比摩托车便宜多了

记得这辆神车的请留言,一起聊聊你们心目中的建设50神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