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a illa(illa illa什么意思)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南部沿海咸水湖伊拉瓦拉湖(Lake Illawarra)旁出现非法捕捞贝类者,当地居民近日自发联合起来打击成群结队的非法捕捞者。

保护咸水湖的居民表示,因为州渔政署在当地巡查不力,所以他们才自发联合起来打击非法捕捞者,而且就算渔政署抓到他们,罚金通常只有几百澳元,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威慑作用,因为他们可以在黑市上出售这些美味的贝类以获取丰厚的利润。

在当地居民拍摄的视频中,一组人正在水边捕捞,一名穿着旗袍的女性手拿一个塑料袋,大摇大摆地往水边走去。据悉,即使持新南威尔士休闲渔证,每人一次也只能捕捞50只毛蚶,但是居民拍摄到他们一次捕捞了数百只毛蚶。

其中一名居民表示:“我见过一个8人群体,他们至少抓了1500只毛蚶,远超上限。他们在杀死这片大湖。”

在收到当地居民投诉后,12月20日至1月31日期间,包括便衣巡查员在内的初级产业厅(DPI)渔业部门对非法捕捞进行了打击,逮捕了146名涉嫌违规者,查获9409只非法捕捞的毛蚶。除了116份书面警告外,总共罚款54笔,总罚金1.8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8.7万多元)。

(编辑:白白)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