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菲老公(罗菲的老公简历)

英国资深演员朱丽·沃特斯多年来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罗恩·韦斯莱的妈妈莫丽·韦斯莱而为人熟悉,最近惊爆她在2018年已被诊断出肠癌。她还曾经因为病情,未能出席首映等活动,估计以后将会减少电影的拍摄。

英国资深演员朱丽·沃特斯因为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罗恩·韦斯莱的妈妈莫丽·韦斯莱而为人熟悉

现年69岁的英国女星朱丽·沃特斯因在七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主演韦斯莱太太而为人熟悉,近日据媒体报道,朱丽确诊患上肠癌第3期,要接受手术与化疗。

她说因为自己大病一场,所以未来会为演艺工作做出新的规划,一来要减少拍片量,接拍会选择自己真正觉得有热情的角色,身体负荷不了像以前那样每周从早拍到晚一拍就拍6天。

英国女星朱丽·沃特斯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韦斯莱太太

除了《哈利波特》系列,近年她也有演出《帕丁顿熊》、《妈妈咪呀》等系列作品,朱丽透露早前她因为生病而缺席了2018年的《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的首映。朱丽本来会与戏中搭档科林·费尔斯一起拍摄《秘密花园》,但也因病情而要删减戏份,同时也推掉了不少的工作。

朱丽·沃特斯与老公和女儿

朱丽表示她是在两年半前知道自己得了肠癌第三期,当时非常震惊,丈夫格兰特·罗菲很伤心,“我清楚记得我老公的眼泪是怎样涌出来”,这令朱丽甚至担心丈夫多过自己的病。

但最终朱丽切除了一部分结肠,并进行了化疗。在最近一次检验后,医生告知她癌细胞已清除渐渐康复,之后会按身体情况接拍幕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