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科迈罗提速多少(科迈罗20t百公里加速)

大黄蜂来袭,搭载2.0T爆275马力,百公里加速5.9s,科迈罗赏析! 2017款 科迈罗 2.0T RS

昨天晚上没什么事,和女朋友看了场变形金刚,一下就让我想起来了雪佛兰的科迈罗,这不,今天就准备写一篇关于这款车的一些简单介绍。因为大黄蜂变身的那个音乐和特效,太吸引我了。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先来看看这款科迈罗的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6x1897x1356mm,轴距2811mm,是一款2门4座的硬顶跑车。在车身颜色上共有十种可选(炫黄、钛灰、皓白、湛红、铂银、耀黑、电蓝、幻黑、曙红和冰蓝)。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经典与未来的完美结合。传承了美式肌肉造型,并以创新语言,全新演绎出了本属于它的力量之美。前脸方面,采用了时下最为主流的上下分段式进气格栅,与上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LED大灯,尽显力量光芒。利用了空气动力学的简约腰身线条勾勒出了科迈罗独具一格卓越身姿。20寸铝合金轮毂的配备,在动与静之间都张弛有度。而LED双元素尾灯和一体式导流尾翼的配备,更是让它拥有了专属有王者的极致之美。

再来看看它的内饰。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环绕科技双座舱的设计,它汇聚了多项智能科技功能,将出色的运动操控感和领先的人机交互体验结合为一体。8英寸全彩一体式仪表盘,它的存在,真正的做到了全彩一体化。24色氛围灯,同级首创,可以按照驾驶者不同的驾驶习惯和驾驶模式调节,自动变化,营造出了私人定制的梦幻级体验。强支撑运动座椅,战斗式运动座椅,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和加热等功能,强劲有力的腰部支撑,在加速的时候,推背感自不用说。8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在操控上更是感觉不到丝毫的阻滞感。自控恒温空调,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你在车内的冬暖夏凉。HUD抬头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BOSE剧院级高级音响等功能的配备,怎是奢华二字能够满足。

再来看看它的动力表现。卓越的空气力学设计,实现了0.378优秀风阻系数。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的黄金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轻量化高强度车身,创新轻量化车身设计,革命性减重175KG,从而实现了整车的重量仅1570KLG,这种设计,可以说是打造了史上最轻的Camaro。Brembo定制刹车系统,由专业权威的刹车制造厂商提供,与顶级跑车同款,高性能的制动表现能力,可以让你全天候尽享家驾驶乐趣。多路况驾驶模式,第六代科迈罗提供了旅行、运动和防滑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让驾乘者灵活的面对每一次出行。具体参数为:(发动机:2.0T涡轮增压、排列形状L、4缸、最大马力272、最大功率202、最大扭矩400、供油方式:缸内直喷、全铝、变速箱:8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前后悬挂分别为:连杆支柱式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转向系统:电动助力转向、车体结构:承载式。)

以上就是这款第六代科迈罗的一些简单介绍了,这款车的售价为39.99W。当然了,必须要进口。其实这篇文章存在的意义真的不是很大,我是真的看了电影之后才准备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些这款车的一些主要参数,大家就当成一种娱乐吧。嘿嘿,不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车友们对这款大黄蜂,科迈罗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