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古茅老酒多少钱(古坛老酒价格表)

受到拆箱政策的影响,今日茅台原箱价格继续下跌。目前,21年原箱跌到今年价格最低的一次,为3590元,21年散瓶飞天价格跌到2740元。20年原箱价格跌到3620元,20年散瓶飞天跌到2950。这几天价格全线下跌,不止飞天,其他系列的茅台酒也在大跌。

今天跌得最多的是牛茅和精品。精品下跌100,现在原箱精品价格跌到4100,相比此前的4500,有很多的差距。其次是原箱牛茅,今天暴跌130元,价格跌到4350,跟今年5、6月的时候差不多。

茅台原箱这次全系下跌,似乎就在意料之中。

首先,取消拆箱政策。有经销商表示,精品茅台和牛年生肖茅台酒已经取消100%拆箱政策。在取消100%拆箱政策后飞天茅台原箱、散瓶、精品茅台以及牛年生肖酒的终端销售价格出现了30-150元的小幅下滑。

对于取消拆箱,还有市场消息表示,未来不排除飞天茅台也会取消这一政策。其次,近段时间以来,遵义新增确诊病例,仁怀防控措施全面升级。另外,遵义市为全力防疫,可谓全市封城,部分酒商关门,快递受阻。

“拆箱令”进入收尾阶段?

茅台酒依然是贵州茅台的主要收入来源,且飞天茅台在终端市场长期供不应求,其市场实际成交价仍长期高位运行。

在“拆箱令”被取消的消息传出后,部分茅台酒的价格也应声回落。

投资者乐也乐于见到茅台“拆箱令”的取消。上述茅台股东对时代财经表示,茅台在新领导上任后开始有了新气象,茅台国际大酒店宣布不卖酒,打击黄牛,取消拆箱政策也能满足大家的收藏需求。

他预计,下一步茅台可能会取消飞天茅台酒的拆箱规定。“目前茅台酒终端售价有所回落,茅台有了一定的主动权,开箱政策应该到了收尾阶段。”

管家估计,本轮价格调整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今年的最后一波白酒消耗高峰在12月开启,预计在12月初价格开始抬头,10月底到12月初或许是价格友好的窗口期。近段时间想出手的茅粉,可以出手了,不然,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