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匹等于多少马力(220马力是多少匹)

在10月23日,川崎正式亮相了200匹的机械增压超级街车Z H2后,同一天的时间内杜卡迪也公布了全新2020款的V4缸Streetfighter(街霸)!其中Streetfighter V4S版本超级街车最大马力竟然达到了恐怖的220匹!

Streetfighter V4/V4S


Streetfighter V4系列可以说就是去掉包围的V4跑车了。发动机方面依然是配备了那台V4缸1103cc发动机,标准款的Streetfighter V4拥有178kg的整备质量和208匹的额最大马力,而配置更加极致的Streetfighter V4S则拥有着220匹的最大马力,一举成为了地表最强超级街车!

在配置方面Streetfighter V4/V4S都在车身两边装配有定风翼来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而最极致的V4S街霸定风翼的规格更高,能够提供最大28公斤的下压力。同时提高重刹下和高速弯中的稳定性。


在车架上也运用了许多MotoGP的技术在里面,利用Desmosedici Stradale发动机作为承重部件的一部分,大大的降低了主车架的长度及重量,在主车架仅有4公斤的情况下,达成更好的车身刚性与重量比。这样也做到了整备质量轻到178kg!加上200匹以上的马力这个马力推重比可想恐怖。


而Streetfighter V4S则配备了更高规格的天蝎排气管和奥林斯的前后减震和Marchesini的锻造轮毂,加上220匹的最大马力可以说是最为极致也是最强的超级街车了。


最后售价方面Streetfighter V4和V4S的售价分别为19900欧元和22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和18.1万元,未来进入国内后售价应该会比超跑的V4和V4S更低一些,但是基本也差不多在20万元以上的售价了。




如果你觉着超跑太累,那地表最强街车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