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2022赛程(尤伯杯2022赛程直播)

2022年尤伯杯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尤伯杯迎来了第三天的对决,目前小组赛赛程过半,中国军团也迎来收官之战,目前,已经是有四队晋级八强,中国携手中国台北队成功突围,接下来两队迎来小组头名之争,另外丹麦和实力强大泰国队也是顺利突围,接下来两队同样是为头名而战!

另外日本所在的小组晋级形势也是一片大好,日本上一轮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德国。他们一只脚进入八强中。日本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队,法国队上一轮比赛不敌印尼,法国队作为昔日尤伯杯的强敌,可是法国队如今已经是成为鱼腩球队,和亚洲球队的差距是越来越大,由于法国羽毛球发展迟缓,法国也急需像西班牙马林一样的人才出现,日本队这场比赛高度重视,更是派出最强阵容对抗对手,山口茜打响晋级八强的关键战,率先为日本取得胜利,随后广田彩花和福岛由纪给对手好好上了一课!另外,这场比赛奥原希望没有参加,实力强大的高桥沙也加也是展现自己的天赋,最终是为日本锁定胜局!日本两连胜顺利突围!

和日本队在一个小组的印尼对手是德国,德国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德国想要撼动印尼的统治力不太容易,印尼在男团的表现更胜一筹,目前他们在女子项目并没有太多人才,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波利和拉哈尤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更是让印尼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不过上一轮比赛他们击败了实力更强的法国,让他们晋级之路变得更加平坦,印尼科曼阿尤面对李怡逢顺利拿到第一分,随后的比赛印尼显示出统治力,最终是成功淘汰德国,印尼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想要走得更远不太容易,很可能成为送分童子。印尼和日本携手晋级!日本期待和中国再度碰面争夺冠军!

韩国在安洗莹的带领下也是顺利打进八强,安洗莹为韩国首开记录,韩国这次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加拿大也是轻松过关,安洗莹面对加拿大好手李文姗毫无悬念击败对手!随后李绍希和申昇瓒没有给对手机会,接下来的金佳恩再次发威,韩国轻松击败对手,搭上了晋级八强末班车,韩国此前在2010年获得过尤伯杯冠军,这次比赛也是有机会冲击冠军!辛杜领衔印度击败了美国队,此前美国是尤伯杯的三冠王,如今也是今非昔比,印度携手韩国脱颖而出,接下来印度和韩国争夺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