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大众途安多少钱(16年大众途安多少钱)

随着中国工业科技的发展,人们从1994年仅可以打电话和发信息的2G手机,发展到了能实时视频通话、远程教育的3G、4G手机,如今步入了2020年,比4G网络快近100倍的5G网络手机也已经开始广泛的生产。



汽车领域同样是进入了高速的发展期,从1989年仅用于家用代步的轿车、皮卡,发展到了现在有SUV、MPV、跨界车、旅行车。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跨界车型,跨界车又分为轿车+SUV的跨界,轿跑式SUV代表车型有:宝马X6、吉利星越,这类跨界车的优点是,即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也拥有SUV的装载性和通过能力;MPV+SUV的跨界,例如旅行车的代表车型有:进口奥迪A6、沃尔沃V90、大众蔚揽,这类车型的优点是拥有超大空间的装载能力、年轻的颜值、不俗的动力性能。


宝马X6


大众蔚揽


本文的主角雪佛兰沃兰多,也属于SUV和轿车跨界车型,但却没有轿跑式SUV的外观特征这么明显。沃兰多最早是在2018年9月在中国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1.49万-15.49万元,国五国六车型都有在销售,虽然国五车型现在还可以在国内部分二三四五线城市上牌,但是再过2个半月,也就是今年7月开始,像广东全省、山东全省等多个省份的国五车型都不能上牌了,所以今天主要聊的是2019款国六车型。安阳,许昌,滨州,东营四个地区,原价11.99万元跌至7.99万,这款便宜的合资"奶爸车",轴距2米79可载7人,表现究竟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来了解一下沃兰多它的三围数据,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84x1807x1627x2796mm,接近2米8的轴距和接近4米7的长度,都比起本田杰德、大众途安L、都更加长和大。从侧面来看沃兰多的车身也是有SUV的姿态的。


沃兰多


内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米8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剩余一拳的空余,空间表现较为宽裕。



第一排座椅保持不变,头部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第二排地板中间有些凸起,中间空余位置能放下44码的鞋子,对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进入第三排座椅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指,腿部空间为四指,并不算很局促,第三排更适合1米7以下,身材不算壮硕的乘客乘坐。



配置方面,装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电子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空气过滤装置、6个扬声器、前排2个USB电源接口、电动车窗、LED日行灯/远/近光灯组、后雨刷、非全尺寸备胎。配置并不算丰富,只能勉强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




动力性能方面,搭载一款LIY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kw马力163马力,最大功率23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烧92号油,极速190Km/h,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雪佛兰沃兰多这款便宜的合资七座"奶爸车",能否打动您?欢迎留言讨论!更多海内外新车资讯,尽在车讯之家报道。




备注:报价时间为4月14号,本文降价仅限于:安阳,许昌,滨州,东营四个地区,优惠幅度会随时进行调整,敬请各位网友关注当地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