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朗动标配多少钱(朗动标配价格)

第一眼见到这台朗动吸引我的就是这个车的外观设计,修长独特的大灯不怒自威,流线型车身、车尾微微上翘,给我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再加上车辆自身很多人性化配置,让我认为这台朗动的性价比很高,试驾的时候各种配置让我眼花缭乱,车里内饰的风格我也很喜欢,家人们也喜欢这款车,就毫不犹豫的带走了它。

这台车的缺点就是减震偏硬,当你通过减速带的时候,就要提前减速,不然就会有较大的颠簸感,驾乘感受不太好。还有就是感觉发动机仓里的隔音棉没起到作用,发动车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过大,声音传到车内依然很清晰。

空间表现有好有坏,好处就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挺够用的,但这款车的后排坐三个成年人的话会很拥挤,同时后备箱容积也不大,是真的放不了多少东西。动力方面,虽然是1.6L的排量,但是降档的时候会稍有顿挫感,新手并不会有明显感觉。起步到20公里提速会有点肉,这点不满意。

朗动这款车可以说是很好开了,易上手易操控。因为配备了电子助力所以转向很轻,平时行驶在铺装路面的时候也不用多说,重点提一下我走过的山路还有雨雪天气时泥泞路面的操控感受吧。山路行驶时控制好车速,山路的上下坡都很陡基本上就没什么压力,泥泞路面防滑轮胎再加上esp没任何问题。

油耗方面 不同的人开油耗相对来说也会不同,不同路段也会有不同油耗。我开车较熟练所以磨合期过去以后油耗也就是七点多。高速路段跟市区路段相比,市区平均油耗就会高一些。在城郊的油耗最低时候仅仅是六点九,所以我感觉油耗方面还是可以接受的。

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后视镜的功能我觉着挺强大的,可以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还有主驾驶位的车窗可以一键升降,比一直按着方便多了,车窗还有防夹手功能、还有安全带未系提示。驾驶安全系数真的是直线上升。

小编总结一下:之前总听人称呼朗动是“大花瓶”,言外之意就是这台车只有外观比较出色。但小编认为颜值高确实是朗动的一大卖点,可经济油耗、配置丰富、驾驶感受等同样不容忽视,可以说是一台“肚子里有墨水的大花瓶”吧。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