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05-78行李箱是多少寸的(78-52-27是多少寸行李箱)

问:28寸行李箱有必要买吗

答:行李箱尺寸越大,所能收纳行李物品就越多,像28寸这种大容量行李箱,有没有必要买,关键要看使用者对行李箱的物品收纳容量要求,出行所需收纳物品多的话,那当然是选择的行李箱尺寸稍大一些更能装,若是行李物品比较少,用尺寸小一些的行李箱更便捷。

28寸行李箱的参考尺寸长宽高一般为47*28*78cm左右,因测量方法不同,每个品牌的28寸拉杆箱尺寸可能会有一定差异。


28寸行李箱一般可收纳两个人出游半个月所需衣物,容量非常大,比较合适长途出行行李物品收纳或是短期出行行李物品非常多的人使用。若是将28寸行李箱装满衣物的话,怎么着都有十几二十公斤重,体型较弱的女孩子使用的话,力气小的估计还拖不动。而且坐飞机时,这个尺寸的行李箱都是要直接办理托运的。因此,日常出行若是行李物品不多的话,不建议选择这么大尺寸的行李箱。

当然了,若是自身行李物品多的话,那28寸大容量的行李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关键是要根据自身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