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轩逸能卖多少钱(14年的新轩逸能卖多少钱)

13万拿下这台日产轩逸,车主:经典的轿车。

我是四川车主,提的是2021款1.6LⅪLCⅥT悦享版,裸车价格为12.3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425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刚刚大学毕业,准备进入工作后自己买车。这样上下班就更方便了。由于我个人比较喜欢动力比较强的车,我父亲当时说你不如买这个轩逸,所以我当时就去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个轩逸的动力真的很强。当时我对这辆轩逸非常满意,所以在父亲的支持下买了这辆车。

外观:外观看起来很有运动感,整车前脸看起来时尚前卫,尤其是这款车的轮胎设计,看起来非常新颖醒目,让看过这款轩逸的人频频回眸,流连忘返。而且,整车修长的车身也让它看起来非常帅气硬朗,浓厚的运动氛围也给我们熄灭了。所以我感觉这款车从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这也正是我喜欢的风格。

内部: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感觉车内的氛围很好。进入车内之后,似乎有一种静谧而稀疏的氛围萦绕在我们的周围,这让我们似乎能够平静下来。遗憾的是,虽然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不错,但我觉得他在细节上并没有下功夫,因为在很多地方,他都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精致,看起来很邋遢,很敷衍。如果配置了车,感觉还可以。基本上用起来就觉得没问题。

​空间:感觉空间还是可以的。至少这么久以来,我觉得我在太空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试过后排空间,感觉腿部空间比较宽。后备箱体积大,所以我一般都是作为储物空间。

电源:因为我以前开过我爸的车,一旦对比一下,我就会发现这个轩逸的动力真的很强。尤其是加速的时候,虽然我没有很用力地踩油门,只是轻轻地踩了一下,但是车的速度可以很快地提升起来,而且还会给我带来很强的推背感。如果开高速会更刺激,踩油门的感觉真的太畅快了。

​操纵:操控性也很强,方桌的灵活性几乎没得说,甚至精度都很完美,几乎没有延迟,在岀现也不会有问题,所以我们开车的时候,它还是给我们平稳操控汽车的感觉。

油耗:我是一个追求速度的人,开车的时候感觉有点激进,所以开车的时候油耗可能会比别人高。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车油耗高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开了这么激烈的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这款车的油耗并不是太高,大概是每100公里7.2L左右,这让我相当惊讶。所以目前我对这款车的油耗真的挺满意的。

​舒适:这款车的座椅不是真皮座椅,但是坐起来也不觉得不舒服。相反,坐起来感觉挺软的。更何况这款车的座椅设计的很好,人可以放在包里。这样,人们可以坐得更舒服。更何况这款车的悬架减震效果也很好。坐在车里,如果遇到比比更崎岖的路,或者更激烈的驾驶,我们就不会四处走动。

性价比:性价比其实因人而异。每个人对车的追求不同,所以对车的看法也不同。就我而言,我更喜欢动力强劲的那种车。恰好,这个轩逸很符合我的要求。动力强劲,开起来又快又舒服。况且其他地方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我总体上对这款轩逸,很满意,所以我也认为这款轩逸的性价比相当高。

​最满意:我最满意的是这个轩逸的设计和力量虽然它的外观不是人们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的那种,但是它是那种越看越好的那种。而且它的设计非常精致细致,看起来非常高档,有一种非常精致的高级感。而且它的动力也很强,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款车的动力非常好。所以我对这个轩逸的这两点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不过这款车的内饰风格虽然设计的不错,但是我觉得它的设计不够精细,有些地方比较邋遢敷衍,让我有些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