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经典轩逸轮胎尺寸是多少(16款轩逸经典轮胎尺寸)

经典轩逸手动档车型与起亚K3手动挡车型,都是同一级别紧凑型车型定位,而两款车型在市场销售上的表现,是经典轩逸车型销量要稍好一些,这与两款车型的造车理念和车型风格及驾乘感受有关联,也是日系车与韩系车,在车型品牌及品质上有点小差别,所以两款紧凑型车型,都是有不同的市场生存价值和车型使用价值。来了解一下。

19款经典轩逸1.6XE+手动智联豪华版,指导价10.83万,销售优惠2.8万元,车型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后悬是扭力粱式非独立悬架。

16款起亚K31.6L手动GLS型,指导价10.88万,销售优惠2.5万元,车型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8马力,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车型后悬是扭力粱式非独立悬架。

以上两款手动挡高配车型价格优惠后,是经典轩逸车型价格稍低一点点,从两款手动挡车型动力配置上来看,是起亚K3车型发动机有128马力,相比较经典轩逸车型只有124马力,要大上4马力,所以起亚k3手动挡车型,起步百米加速是9.2s成绩,超过了经典轩逸车型1.4s成绩,当然是起亚k3车型提速性能更好,加速相比较更迅速。

两款车型变速箱形式相同,都是手动挡变速箱车型,不同的是K3车型匹配是6档手动变速箱,而经典轩逸车型匹配是5档手动变速箱,从变速箱齿比序列上来看,无一是K3车型变速箱拥有6个档位,齿比排序更绵密更节油,当然经典轩逸车型变速箱只有5个档位,也是完全够用,并且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操作习惯,只是两款手动挡车型有点油耗控制差别而已。

而两款车型底盘无疑例外都是装配扭力梁板悬,从车型底盘调教风格上来看,都是偏向家用车型风格,但在车型乘坐舒适性上,是经典轩逸车型表现更棒更友好,也是经典轩逸车型最大亮点和卖点,两款车型在车身和车内空间上,是经典轩逸车型有车长车高优势,k3车型只有车宽优势,轴距尺寸两款车型同为2700㎜,无疑是经典轩逸车型空间宽松舒服。

两款车型的质量有不同,起亚k3车型是1235Kg,经典轩逸车型是1160Kg,而轮胎规格起亚k3是装配205/55R16规格,而经典轩逸是185/65R15尺寸,当然是起亚K3车型轮胎抓地力和稳定性及操控性更强,甚至起亚K3车型轮胎和轮毂相比要大2号,从车型外观的匹配观赏性和协调性上更漂亮更完美,经典轩逸轮胎规格是节约的经典。

至于你问国5经典轩逸和国6的k3都是手动标配,哪个入手适合?,个人观点认为,目前起亚k3国6车型来上市,与国5车型相比选择无意义,从两款手动挡车型的整体配置上来分析,是两款车型各有车型特点和亮点及弱点,两款手动挡车型都没有装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置,这也是两款车型的最大弱项,因为车型后期是个人无法加装和加配的可能,所以还是要谨慎选择,只是根据题意,要在两款手动挡车型里对比选择,从两款车型在驾乘感受和平顺性上,是经典轩逸车型更适合城市环境家用出行,而起亚K3车型更适合城市环境家用,更适合长途高速行驶,其高速稳定性是经典轩逸车型无法比拟的,所以按车型特点来选择,才是最好最恰当的选择。希望回答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