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高速(西汉高速公路封闭最新消息)

图文无关

问:目前西汉高速在鄠邑区只有鄠邑出口和涝峪出口,而且相隔较远,请问将来是否有在这两个高速口中间增加高速上下口的规划?西安市鄠邑区交通局10月25日回复:

经了解,按照上级交通部门规划的“鄠周眉”高速将与西汉高速在我区水寨村附近相交,并在该处新设一座出入口。届时,广大群众可通过该出入口换乘西汉高速和鄠周眉高速。

另据公开信息,陕西交控集团已于9月28日中标鄠周眉高速公路PPP项目,工期36个月,运营期29年10个月。

鄠周眉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京昆高速水寨附近,设枢纽立交与西高新至天桥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眉县槐芽镇南侧,设枢纽立交与在建的眉县至太白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71.43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全线设水寨、鄠邑西、集贤、楼观、周至、哑柏、青化、太白山8处互通立交,项目总估算98.58亿元。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陕西交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