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马力百公里多少油(380匹马力每公里多少油)

国家发改委获悉,8月23日柴油每吨下调245元,即每升下调0.21元。燃油价格有所下调,加之近期国家重点路桥工程、交通枢纽打造等高效开展的背景下,着眼煤炭、砂石料运输市场的国六王道395,因其耐用性、油耗、舒适性等方面表现极佳,而备受追捧。



国六王道395,搭载国六三一道依茨D09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方盛车桥,高效省油、动力强劲、稳定输出、维修方便、舒适智能,全生命周期运营呵护,轻松赚钱无忧!



三一道依茨D09发动机,皮实可靠、大功率缸内制动、良好燃油经济性、优异冷启动性能,更是针对国内运输路况和驾驶习惯的大数据进行了技术上的改进提升。该发动机的排量达到8.7L,超越大部分同马力的车型,拥有380马力,最大扭矩1700N·m,B10寿命高达160万公里。动力强劲,输出稳定。



标配博世超高压喷射系统1800bar的高压加上0.169mm的喷油口,使得每一滴油的燃烧更加充分。采用电控硅油风扇,更省油降噪。在原有ECU基础上增加VCU模块,根据负载情况控制喷油量,进而降低油耗。



王道395搭载法士特手动12挡铝壳斜齿变速箱,头挡速比大,重载爬坡能力强,副箱采用斜齿设计,齿合平稳噪音低,寿命更长。采用方盛440车桥兼顾承载与轻量化,安全可靠,承重能力更强。



王道395采用高顶纯平地板的设计,上下双卧铺,下铺宽达900mm。匹配四气囊悬置+气囊座椅减震系统,充分过滤路面及发动机冲击,保障行车舒适性。



整车标配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前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王道395兼顾舒适、智能、安全,是煤炭、砂石料短途运输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