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二手酷路泽多少钱(17年二手酷路泽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丰田酷路泽是山东一位车友花了9万元从拆车场上买的,据悉这是2007款丰田酷路泽,车架、发动机、变速箱基本完好,但是车辆损坏严重,很多部件都被别人拆走,现在只剩下一些硬件和手续了,买到车后还得花很多钱进行维修整备,其实这辆车现在已经不值钱了,主要是手续贵,懂行的人都懂。

前机盖已经丢失,这辆车现在已经废弃在拆车场,很多人都偷偷溜进来拆卸零件,这种现象很普遍,很多豪华的零部件几乎都被拆完,这辆酷路泽也没有逃脱这个命运,很多部件缺失,但至于这辆车为什么会流入废车市场就不得而知了,场地负责人也没说,反正9万元可以将其买下,而且还有正规手续,至于后面怎么处理完全看买家了。

​这2007款丰田酷路泽车灯、发动机、变速箱、车轮、车架、方向盘、座椅等基本配置都在,不过车上很多部件早已经不翼而飞了,管理员表示夜晚经常有人来盗窃零件,他们也没有办法,所以现在只能以较低的价格卖掉,说实话9万元确实也不贵,毕竟这辆车的手续还在。

​车牌上有“鲁”字,车尾灯也被人拆走,车门也消失不见,真的很可惜,好好一辆酷路泽被弄成了这样,当然这也能说明它比较受欢迎,倘若是那种保有量少且没有人感兴趣的车型那么肯定没有人愿意要,即使以很低的价格卖出恐怕也行。

​拆车场还有很多破产,基本上都是没有价值,偶尔会托运过来几辆报废车,损坏严重,还可以把零配件拆下然后卖给有需要的人,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被别人拆走。这辆丰田酷路泽也是因为大环境好的原因,否则也卖不到这么高的价格。

​​这位山东车友买到车后还得花很多钱整备,算下来比买二手车稍微便宜一点,不过还不如去买辆成色新一点的二手车,至少车况很放心,倘若车况有问题的话那么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