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景程能卖多少钱(08年的景程能卖多少钱)

二手车的保值率可以作为新车的质量和口碑的一面照妖镜,无论是凯美瑞还是雅阁,或者是帕萨特、迈腾都在二手车都是口碑慢慢,这也可以说明新车的质量也不会很差。但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二手车保值率稍微高的就是别克昂科威,其他例如君越、君威、景程、科鲁兹都是价格杀手般存在,堪称二手贩子鬼见愁。

今天的主角雪佛兰景程,08款车子,选车价格在3-4万之间,性价比看似很高。样子依旧的大气硬朗,有着美国的厚重感,不过没有美国车的动力,却有美国车油耗,08款景程2.0自动版本,油耗更是惊人,非常少有2.0的车油耗能够12个以上,上不封顶,最要命的就是变速箱依然是顿挫得让人怀疑人生,车主是否有一个念头:通用到底会不会做变速箱。换挡不平顺反而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如果暴力驾驶,变速箱报废的可不少,修理费动不动就要上万块。不单单通用的车会这样,只不过很多通用车的变速箱质量一般般,所以买二手车一定要试驾,暴力一点试车,减少犯错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