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陆地巡洋舰多少钱(46陆地巡洋舰多少钱-)

最近丰田又一款新车登上了热搜,那就是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又停止接收订单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暂停接收订单了。第一次是在今年年初,丰田表示全新兰德酷路泽供不应求,导致无法按时交货,最长可能要到2026年才能将此前的订单全部交付完,所以丰田暂停接收订单。

短暂开放接受订单以后,又由于原材料上涨以及疫情打乱了汽车供应链,所以丰田在7月1号开始再次停止接收新车的订单。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X 600也停止接受订单了。

虽然在国外卖得很火,但是在国内新车销量却几乎为零,主要原因就是很多汽车港口的兰德酷路泽无法通过环评,导致新车不能正式上牌。

虽然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得很火,但是在国外依然有相当一部分的消费群体非常喜欢这种经典的越野车。事实上,兰德酷路泽已经拥有60年的历史了,靠着大块头的车身,强悍的越野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在全球都有着相当多的受众群体。而且全新兰德酷路泽来自丰田的TNGA架构,所以整车的行驶品质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有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兰德酷路泽之所以在国外卖得很好,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折合成人民币仅仅只有30万元左右,即使购买到旗舰版本,也仅仅只有43万元。

另一款车型雷克萨斯LX600也暂停接受订单,这款新车在国内有销售的。该新车是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被引入我国的,而且在终端还需要加价,售价过高,所以销量情况并不乐观。

兰德酷路泽在国内也被我们称作陆地巡洋舰,这款新车的价格同样比较高昂,在港口售价70万~140万左右,和国外车型相比,价格大幅度提升。

其实很多网友至今都不理解,为何进口车比国外的售价要高这么多?一方面,确实是产量少导致新车的价格节节攀升。另一方面就是运费,尤其这几年的运费上涨得相当明显。

当然,最主要还是汽车的关税,还有各项检测费用的价格也都是比较高的。假设新车是2.0L的排量,那么就拥有230%的关税,还有18%的增值税以及消费税。

很多人都在吐槽这样的税收是不是过高了?其实这些关税主要用来平衡中国汽车市场,在全世界都是有关税壁垒的,而且也是向富人征收税收的另一种方法。毕竟购买这种平行进口车型的绝大多数都是公司以及富人,和普通消费者几乎没有太多的关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