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凯越值多少钱一个(13年的凯越值多少钱)

再看水淹的别克凯越,内饰也很老,可中规中矩。

内饰绝对是高大上啊,中控大屏幕配上类似碳纤维的中控面板。用了较多的软塑料,不过细节的地方还有待改进啊。另外,通用看来是简配到底了,新车气味真心很大。前后空间还非常宽,小孩在里面活动自如。看中的就是后排空间及独立头枕,总体乘坐空间满意。后排座椅能放倒,偶尔拉些大箱子也行。前座空间一般,后座空间很爽,后备箱也够大。

进水车有很多坏处,首 先,淹水车的发动机进水之后,会受 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影响使用寿命。其次,电气部分进水之后,也是有很大的影响,有的甚至更换了全部的线路,动了原厂的设计,电线品质也得不到保障,最后还是卖了吧、

更换了发动机电脑后 用X431进不去

更换了发动机电脑后 用X431进不去

更换了发动机电脑后 用X431进不去

更换了发动机电脑后 用X431进不去

“利奇马”登陆浙江台州,引发多地自然灾害损失惨重。台风过后, 不少空地成为保险公司的临时停车场,水淹车、报废车被运送到这里,其中台州临海因进水全损报废车超1万辆,一个造船厂的临时停车场停满了水淹车或报废汽车。

比现在三缸发动机的车噪和抖动问题非常严重要好的多

凯越又是一辆被三缸发动机所“害”的车型。要知道,三缸发动机的车噪和抖动问题非常严重,在国内一直不受消费者们的待见。如果凯越能够换为1.5L四缸引擎,再加上如此亲民的价格,兴许还有重回巅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