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骥官网(天骥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6日,深圳星酷传媒与广东天骥影业有限公司达成赛区授权合作,广东天骥影业有限公司成为2020《超级童模》东莞赛区独家承办单位。




广东天骥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传媒影视公司,投资及运营影视童星、电影、电视剧、MV、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领域,旗下有大型的艺术排练基地,可供近千人进行舞台彩排。合作的平台有CCTV、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星空卫视、澳亚卫视、广东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凤凰卫视等。

ABOUT

2020中国国际《超级童模》少儿模特大赛

2020中国国际《超级童模》少儿模特大赛是由[SIMA]深圳国际模特艺术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星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旨在为更多品牌和童模打造一个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的展示平台,并提供广阔的后续成长发展空间。

大赛面向3-14周岁年龄段的小宝贝

让孩子释放童趣、绽放童真

感受梦幻般的体验并实现蜕变

演绎不一样的花样童年

组 织 框 架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超级童模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

深圳国际模特艺术委员会(SIMA)

星酷传媒

合作品牌

就要你,Ja Reece Couture (嘉瑞丝)

联合主办单位

风云传奇(深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深圳广电集团,腾讯、抖音,深圳义工团,娱乐壹周刊,龙腾集团,红白娱乐,星酷网,贝途无忧,三个闺蜜,艺米星学院,咸鸭蛋生活,驴火娱乐,佳兆业广场,广州星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洪奎导演工作室,金光华广场,菠菠传媒,湖南金枝玉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市星际之光娱乐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3时尚广场,绿景·佐邻香颂,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协办单位

678少儿修养学院,香港影视艺术学院,猫步童星学院,深圳市博硕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美国面具高级化妆学校,UU潮童学院,亚洲风影视传媒集团,深圳市天盛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之舞培训中心,小时代舞蹈,深圳市天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模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IDEA国际时尚学院,深圳市星尚嘉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锐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DP舞殿堂舞蹈培训,红珊瑚国际艺术中心,思睿博雅艺术中心,潮星计艺术培训中心,深圳华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卓越星萌舞蹈艺术培训机构,广东天骥影业有限公司,天际光影电影电视艺术中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大 赛 赛 制

全国海选

2019年11月-2020年5月
普级赛
2020年1月-2020年6月
全国总决赛

2020年7月

大 赛 合 作 媒 体

百家媒体,共同聚焦,多维度、立体化、全覆盖,打造一场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模特大赛。

赛事报名通道已开启!!!

欢迎全国各地机构、培训中心一同共举盛典!!!

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超级童模赛区官方微信报名

开启你的《超级童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