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原喜助卍解(浦原喜助卍解能力)

在《死神》的故事中,有着许许多多的人气角色,而这些角色们也都有着不一样吸引粉丝们的点让我们get到,其中胸怀骄傲且高冷的白哉、正太人设还假正经的小白、霸气狂野的剑八以及金句频出且拥有无敌魅力的蓝染都有着大批的粉丝。


笔者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角色,他在《死神》中的人气照比上面几位角色只高不低,在剧情中的实力也是极为深不可测,最后的千年血战中更是战胜了友哈巴赫亲卫队四人组之一来证明了自己的作战能力,他就是在剧情中第一位与粉丝们见面的“队长级角色”,且深藏不露的浦原喜助,粉丝们也亲切地称呼他为店长。


“剧情中角色的动向都被他暗中掌控着”

首先店长的智力就非常的高,甚至曾经得到了蓝染的评价“唯一一个在智力方面可以超越我的存在”,要知道蓝染是谁?他可是暗中引发“假面事件”以及“崩玉事件”还有“尸魂界叛乱事件”的人,得到如此具有手段的蓝染认可,便可知浦原店长的智力说一句《死神》的天花板其实一点都不过分。


在剧情中,因为暗中帮助平子真子等人而逃亡现世,但却一直关注着所有角色们的动向,其中包括黑崎一护、尸魂界众队长、蓝染一众以及假面军团。


并且其除了智力之外,更有着优秀的识人能力以及科研技术。现任十二番队队长兼技术开发局的局长涅大,就是店长强烈向山本总队长要来的人。我们不妨后知后觉一下,如果当初店长没有要来涅大,那么千年血战失去了涅大这位MVP,尸魂界一方将会陷入什么局面呢?


而且其实抛开千年血战来看,整部《死神》的剧情,其实完全基于蓝染与涅大两人之间的布局与算计之间,如果说蓝染是站在幕后暗中谋划一切的人,那么店长就是利用自身的手段来一步步遏止蓝染的存在了。


“千年血战中与致死量的死战”

要我说,店长毕竟被友哈巴赫列为五大特记战力之一,且象征词为“手段”。在与致死量的这场战斗中,可以说将手段两字展现的淋漓尽致。


首先店长在未与致死量正面接触前,就已经与破面葛六以及妮露达成了协议,换句话说就是店长首先在未与敌人接触前就已经在脑中安排上了计划,另外就是想好了后路。


而在真正与致死量交战后,先是配置出了解毒剂帮助夜一解毒,之后又建议后者开启雷兽形态。在交战一段时间后,致死量开启剧毒领域,浦原店长立刻使出卍解观音开红姬改来应对。


其卍解的能力为于斩魄刀的卍解能力范围内,将任何被斩魄刀触及的事物(包含自己在内的活体生物和建筑物等)重新建构改造,被其改造的物体会出现类似针线般缝补的痕迹。可用于将指定的对象身体重新建构,达到重创敌方的效果,还能修复己身伤势(例如让受创失明的双眼重获视力)和重获行动力,也能够借此改造周围环境建筑物,制造陷阱和开拓道路对敌方展开突袭。


在开启卍解后立刻对致死量完圣体后所释放的毒球进行改造,创造出一条通往内部的道路,让之前早已与店长达成协议的葛六能够前来救场,最后一个“回首掏”将致死量击杀。


可以说这场战斗,关于店长“手段”两字表现得非常完美,毕竟致死量的能力无法进行一击必杀,所以会留给店长充裕的时间来进行破解,而也正是有着无穷后手的店长,才能与致死量来进行这场对决!


“总结”

浦原喜助,一位非常受粉丝喜爱的角色,最初粉丝们只看到了他的神秘、科技产物以及智谋,但在千年血战中我们也终于见识到了他的战斗能力,一点也没让粉丝们失望!不知道大家对于店长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一起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


感谢读者老爷们的热心观看~原创码字不易,如果你喜欢本文就请点赞和关注我吧,我将和你一起分享那些关于二次元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