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二手捷达多少钱(06年捷达二手车价格)

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早就从曾经的奢侈品变成了现在的家用品。虽然现在车市比较冷清,但市场上从来不缺少持币观望的潜在买家,这些买家群体中又存在着两个“极端”,一种是经常一掷千金、坐拥数辆豪车的土豪群体;另一种则是经常想省钱买二手车但又总怕被坑的纠结群体。时至今日,无论是汽车文化的普及还是二手车网站的涌现,大家对二手车的看法早就发生了转变。



不管是选择二手车还是新车,大家都会对车辆本身的质量和价格非常关注,客观的说,现在选择二手车的朋友们往往还是被价格所吸引,比如三四年车龄的二手B级车,在市场上的售价可能就是一个A级新车的价格,这种性价比还是非常诱人的,不过缸哥还是觉着价格刺激不够大,因此上周末跑到二手车市场转了一圈,看看1万块能不能买到靠谱的车。

05-06年上牌捷达



捷达的质量有口皆碑,尤其是老捷达更是出了名的皮实耐操,二手车市场上至今依然能够轻松找到05年、06年上牌的捷达。也许大家会担心车况问题,缸哥认为只要没有出过重大事故就可以,有点小毛病不算什么,现在几乎是个修理厂就能修捷达,配件好找修车还便宜。退一步讲,就算买回来大修一次发动机也不过两三千块,而市场上05年上牌的捷达才八九千块,06年上牌的捷达也不过万八块钱出头,回来把车整理一下,拿来代步不比现在几万块的新车差!

05-06年上牌Polo



市面上桑塔纳的车源不太多,但老上海大众的Polo却非常多,如果觉着老捷达看上去不够时尚,那么Polo或许会好一些。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两厢车,老Polo可是有防撞钢梁的哟~另外,05-06年期间是有三厢Polo在售的,且销量还不算低,如果对三厢车有强迫症那不妨去找找Polo,运气好甚至还会碰到1.6L的自动挡车型,很适合给媳妇练手;要是自己开的话缸哥觉着1.4L的Polo就足够了,其实不管是Polo还是捷达,缸哥个人认为老款车型用料等各方面更加厚道,开起来的感受并不比现在的同款新车差。

09-10年上牌北斗星



昌河铃木现在虽然黄了,但曾经的昌河铃木北斗星却依然闪耀在二手车市场上,缸哥曾在某北斗星车队中玩过一段时间,北斗星给缸哥的第一印象就是空间真大,由于其类似面包车的设计,导致其后背箱的纵向高度很高,空间的利用率很大,这么说吧,北斗星能装下普通的单开门冰箱,即使是现在的SUV也不见得都能做到吧?另外就是油耗低,北斗星的动力虽然谈不上多充沛,但满足日常行驶一点问题没有,提醒大家,在选择二手北斗星时留意车主之前的用车情况,如果是个体户经常拉货的话还是算了吧,不用担心找不到车源,北斗星的保有量太大了。

09-10年上牌F3



比亚迪F3也算是一代神车了,犹记得这台车风靡市场时,缸哥曾找朋友打听过F3的保险杠多少钱,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80多块钱,当时缸哥都惊呆了,这辆车的维修成本也太低了,或许这才叫国民车,售价便宜不说养车也不贵。现在市场上也有一批改过天然气的F3,这种车强烈不建议大家购买,过户就是个麻烦事儿,更别说以后的维护问题了。

其实二手车市场上还有很多一万块就能买到的车,但考虑到一些车比较小众、还有一些车买回来就得用钱填坑,因此缸哥就不一一列举了。不管是买什么二手车,车辆手续过户和车辆保险过户是必须要第一时间完成的;除了重大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抵押车不能碰外,营运性质的车辆也别买,开不了多久强制报废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