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的polo价格多少(18款polo多少钱)

我的第一款车子就是Polo,当我刚刚开始买车的时候,我在网上找了好,久结果我发现在网上选车给我最大的成绩就是让我头晕脑胀,还不如到4S店里面亲身体验一次,或许会更好一些。因此我和媳妇就跑到青岛的4S店里面去看车,当我们转到上汽大众的那一个4S的时候,他的门前就停止一辆黄色的polo,这款车让我一看上去就非常的喜欢,几乎没有什么犹豫的,我们就把这一款车给定下来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15年过去了,以前的那一辆小黄车早已经不知道成了谁的爱车了,不过由于对于polo的喜爱,对于他的消息我一直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最近我得知polo降价了,本来11万的裸车价格,现在是7.66万就可以拿到手了,这让我觉得非常的惊讶,因为当时我在买车的时候,购买的是一款购买的是一款中级配置的车辆,裸车价格也是11万,于是我决定去看一看这一款降价的2018款polo,和当年我的那一款小黄车到底怎么样吧?

其实从颜值上一看,2018款的polo和当年的我的小黄车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这让我一看就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我甚至无法说出他们的差距到底在哪里?或许仅仅是在车辆的尾部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而已。

内饰表现也基本上是一样的,我的那一台小黄车毕竟是十几年以前的产品,因此她并没有目前的液晶显示屏等功能,另外车辆的方向盘也采用了多功能的按钮,车门把手也变了造型,变得更加的夸张一些,在车门把手的地方上还多了一个用来调节反光镜角度的旋钮,原来的这个旋钮是放在车门边上的。

动力系统上稍稍的有一些变化,以前我那一款发动机是1.6升的,而现在使用的是1.5升的发动机,不过这个发动机还是属于EA211家庭中的一员,发动机的最大的功率是110马力,峰值扭矩是156牛米,在这一点上和十年之前差距并不是太大。

驾驶polo出门就不要去关心什么动力系统了,基本上这一款车,我在驾驶的十多年的时间里,并没有出过山东省,主要还是在城市里面代步,所以说只要你的时速不会超过60km,那么它的动力还是足够满足需求的,不过polo这款车在高速路上还是相当的稳定的,不愧是一款小钢炮的称呼,我记得2005年的时候,我去曲阜学习,那个时候的高速公路没有像现在那么多的摄像头,测速雷达之类的玩意儿,车辆也比较的少,基本上是想怎么跑就可以怎么跑,为了试验车辆的性能,我把车子加速到180km,除了听到发动机那一种非常动听的引擎声音之外,在没有其他的声音了,整个的驾驶过程非常的稳定。

不过18款的polo,我没有开到180km以上,毕竟到处都有的雷达探头,让我已经没有这么大的胆量了,相对于写文章挣上这么几个钱,似乎还是小命更加重要一些。但是从总体的操纵感觉上来看,虽然说排气量少了0.1升,但是动力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如果说发动机的转速在2000转以下的话,隔音效果还是相当的不错的,甚至要比我的老款polo强的太多了。

好了这款降价的polo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趁着便宜搞一台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