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晓非(余晓非三世说生命观)

2018年8月26日,安徽省六安市文科状元余晓非(右二)等准大学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助学金。

当日,由安徽省六安市关工委、共青团六安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青春绽放,金秋圆梦”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业典礼在六安隆重举行。

安徽金种子酒业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200名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青年学生,每人颁发了1000元助学金,并向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助学基金。

图为协办单位负责人勉励青年学生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六安市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等200名应届毕业生,冒着高温酷暑走上街头,走进工厂,深入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其中,今年的文科状元——六安二中的余晓非同学也参加了这次实践活动并获得奖励。

再过几天,他们就要走进大学校园成为真正的大学生了,而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短暂却十分有意义。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分成几个班组比拼业绩,成绩优异的团队得到了奖励。

优秀家长代表也获得了鲜花和锦旗。

颁奖典礼上,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令人捧腹。

祝福这些孩子们,加油!

(郑金强、凌一 摄影 ,原创版权作品,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盗图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