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一公里多少钱(14l一公里多少钱的油)

前言:赚钱的最高境界就是闷声发大财,在大多数的汽车品牌为了主流的SUV市场或者是紧凑型家轿车市场激烈拼杀的同时,如果谁能够在更加低端的市场取得进一步的成功,毫无疑问可以增加品牌的亲民程度,对于品牌推广来说有着莫大的好处,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消费群体来说,性价比越高的汽车才越符合目前的生活状态,如果能够花一个几万块就能够获得代步车款,这会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情,在国内你想要花几万块提一款新车,国产品牌很可能是最先被选择的品牌。但是也有着一些合资品牌敢于挑战底线。

起亚旗下的代步车,配国六1.4L,油耗一公里4毛,自动挡落地7.2万!要说售价最为亲民的合资品牌是哪一个,可能有很多人会说是大众,毕竟现在的大众开始下沉低端市场,捷达品牌的独立更是让大众打入到了10万元以下的市场,但是要论低价格韩系车才是低价狂魔,现在的韩系车是越卖越便宜,花上5万不到的价格就能够入手一辆颜值不错的起亚焕驰,这款焕驰绝对是合资车之中标杆级别的产品,不是说它的品质有多么好,主要还是这款车卖的太便宜了,比很多国产车都便宜许多。

起亚焕驰是一款小型车,市场指导价格在5.49万至7.39万元,但是这个指导价格是偏高的,目前结合一些优惠手段,这款车的性价比完全能够更进一步,虽然这款焕驰名气不大,但是销售数据是非常好看的,在去年小型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单之中,起亚焕驰以年销量62650辆排在了第五位,新的一年月销更是稳定在上万辆,起亚焕驰无疑成为了许多家庭的理想代步工具。这款车自从2017年上市以来取得的市场成绩还是非常的出色。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看,小型车一般都具备的那种可爱的元素,这款焕驰体现的不太明显,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中央长条式的网格状格栅设计辨识度还是不错的,车款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是比较圆润,只不过在配置上保持的还是全系卤素光源,没有现在主流的LED光源和透镜支持,当然这个价位你不能更多了,车款的侧面造型则是比较的平庸,线条处理比较柔和,能够增强车款的亲和度。

车款的长宽高尺寸为4300*1700*1460mm,轴距则是在2570mm,是小型车标准的尺寸数据,但是内部空间表现不足的现象还是难以避免,相信选择小型车的车主们也是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车款的最小离地间距为16公分,和主流城市SUV比较接近,保证了车款的场地通过性能。这一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买这款车你就需要以一款入门车的态度去对待它,因为在有限的成本之下能够实现的东西确实也是十分有限,就拿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部分来说,低端车廉价的塑料感还不可避免,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一般,多功能的配备也仅仅在顶配车型才有,仪表盘的数字显示比较简单,但是胜在比较的清晰,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中控部分则是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基础的手机映射和蓝牙音乐功能,内置了倒车影像功能,配备了辅助线显示还是比较贴心。

车款的动力系统也算是一大亮点,车款搭载的是一台1.4L的自吸式发动机,匹配4速的自动变速箱或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9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132NM,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排放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的油耗仅仅在5.1L。动力输出不足确实是这款车的一大硬伤,但是这款车还是能够完成城市之中代步的任务,而且油耗也不高,适合日常生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