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滴车首付多少(滴滴首付一万什么车)

文/大海棠


现在农村的生活条件比过去好了很多了,相信今年过年很多朋友回家也是有很深的感触,家乡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村里村外整洁一新,很多家都盖了新房,里面现代化装修,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全新的家具家电,还有的家庭都在城里买了房,买了车。一家人都搬去了城里,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我们认识了以为农村的姑娘,她也买了车,买的车还不便宜,20万的车,首付花了8万元,不过她现在有些后悔了,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看看她怎么说的。

姑娘说这个车刚买了一年左右了,买车花了20万,其中有12万元是贷款,每个月需要还4000元,到现在还款一年了,已经还了48000元了。不过姑娘现在觉得有一些后悔了,为什么呢?首先第一点是压力太大了,贷款以后因为每月要还款,所以其他的钱都不敢乱花了,因为对于农村姑娘而言,12万的贷款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的。而且买了车以后也没有很大的用处,平时上班代步的话还比较费油,唯一的好处就是天气不好的出门方便一些的。

那为什么要买这个车呢?姑娘说当时买这个车是为了出去旅游拍视频用的,但买车后发现因为工作的原因旅游也没去成,视频也没法拍了,也是有些无奈的。我们也是给姑娘提了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再给姑娘一次机会,那她还买车吗?姑娘说不买了,花了这么多钱买个这么贵的车,没有意义。

姑娘说以前是开着一辆相对便宜的小车的,虽然这辆车坐着比以前那辆车要舒服,而且出去旅游的话,开这个车还是要比小车方便的,但是现在也没出去旅游啊。而且这舒服也是花钱买来的,车开着舒服,但是钱花了,还要用今后的生活来填补贷款的"洞",是很不划算的。而且如果不买车的话,房子就已经装修好了,姑娘也是开玩笑说现在搞得房子都"停工"了,挺无奈的。

海棠听了这个姑娘的情况以后也想表达表达自己的看法,确实,如果在城里有小汽车的话对出行是有很大帮助,生活也很方便,但海棠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量力而行,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选择最好的就行了。虽然这个车姑娘也可以承受,但是买了以后生活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其实是很不划算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因为买车影响到日常生活呢?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多多评论留言。(图文无直接关联,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