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go(Berlingo制造商)

汽车设计界对古怪的法国汽车有着长期的热情——甚至是迷恋。

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 1955 年的传奇雪铁龙DS ,但是我最佩服雪铁龙的是即便在多功能家用车和商用车的领域,他们也能保持这份特质,这些在别的品牌越来越难以找到的特质。

100 年来,雪铁龙一直是一家敢于创新的企业,看到国外上市的新雪铁龙 ë-Berlingo 纯电动车,它刚刚加入了 Citroën Pro 电动车系列。

Citroën ë-Berlingo定位是一部专注于实用性的电动汽车,虽然它的范围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很少有现代汽车像 ë-Berlingo 那样宽敞、简单且形象无负担。


雪铁龙官方称全新的Ë-BERLINGO是为家庭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觉得这部分很合格。

的确是一部很吸引人奶爸快乐车,这部车可以说又能拉人又能拉货,甚至就连它的货车版本也很漂亮。

主要是,这辆车不但是奶爸快乐车,厢货车,还对户外运动爱好者如此友好,你见过能把自行车直接推进去完全不用折叠的吗?这也太爽了。

模块化的车内设计,很方便就能拓展出超大的载物空间。车内地板还做了防水、防刮擦耐磨处理。

同时这辆车还被评为最佳“海景房和车”。

雪铁龙Ë-BERLINGO配备50kWh电池组的额定续航里程174 英里,大概280公里。

雪铁龙认为这足够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做过充足的市场调研,在最大的电动车新兴市场,他们认为最成功的电动车是——五菱宏光迷你电动汽车。一款四人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 75 英里。而雪铁龙Ë-BERLINGO完全比它更出色。

嗯嗯,非常合理,希望雪铁龙也留意到了五菱宏光迷你电动汽车的售价。

祝好,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