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途观原厂弯灯多少钱(2013款途观大灯价格)


途观2010年上市,用了短短6年时间内突破百万销量,一度是SUV的王者。

如今紧凑途观变身到中型途观L,最新改款途观L也已经公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层面拥有较大变化。

前脸换装了造型更加简洁大气的横幅进气格栅,中间部分还有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辨识度很高。

两侧头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修长精致。IQ.Light智能灯光技术的照明效果非常优异。

尾灯内部设计更加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贯穿式反射片、双边四出尾管装饰,以及logo下方的“TUGUAN L”的字牌,在视觉上很有攻击力。

内饰则采用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触控空调面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年轻时尚。

车机系统提供导航、在线娱乐、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看来上汽大众科技感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4T以及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

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6Ps和220Ps,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大众的三大件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全新途观L的确在外观、内饰方面带来了众多惊喜,可谓诚意满满,并非敷衍了事。

只可惜物是人非,如今合资品牌SUV之王已经易主,变成了本田CR-V。

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途观L的碰撞成绩实在让人大跌眼镜,直接被撞弯A柱,引发全网群嘲。

其次,上汽大众为了迎合消费者,一味强行加长导致车身比例失调,当然操控感受也大打折扣,而变成中型SUV的途观的售价自然也水涨船高,大众从中也赚了一大笔。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以及断A柱等负面影响,途观L的销量开始下跌。

大众不得不采取以价换量策略,使得车辆保值率不及CR-V。

在产品力上,本田CR-V也的确有过人之处。

就拿动力总成来说,虽说途观L提供了2.0T动力,但低功率版本仅有186PS马力,还不及本田CR-V的1.5T发动机。

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但起售价格高达近27万,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配置方面,厂商指导价21.58万元的大众途观L 自动两驱舒享版车型甚至都没有配置倒车影像都,更不用说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

如此一来,途观L的竞争力就大大降低了。

结束语:不可否认的是,全新途观L在前脸、内饰等方面的修改的确带来了众多惊喜,也增加了车辆竞争力。

但这些都只不过是锦上添花,途观L更需要在定价、配置等方面做出考量,否则要想重回王座,目前来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