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斯诺克世界排名(最新斯诺克世界排名榜)

2021到2022赛季的斯诺克职业联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022年4月4日,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结束以后,最新的斯诺克职业联赛的世界排名也相继出炉,最新的斯诺克世界排名来看,排名还是有很大变化!新的一期榜单来看,有人欢喜有人忧!

奥沙利文凭借巡回锦标赛四强的表现,世界排名来看第一名,成功超越了塞尔比,本赛季颗粒无收的塞尔比屈居第二,塞尔比连续缺席三站比赛,都是更好备战世锦赛,塞尔比渴望成功卫冕,摆脱低迷,最近塞尔比也是多次跟斯诺克名宿亨德利交流,得到了很多受用的东西,塞尔比也有助于他冲击世锦赛的冠军,塞尔比重返世界第一还是有很大希望,可是如果世锦赛不能取得太好成绩,后面的第三的罗伯逊和第4的特鲁姆普很可能是对塞尔比进行超越,塞尔比只要世锦赛成绩超越特鲁姆普和罗伯逊,那么就占据守住世界第二的主动!排名世界第五名的依旧是囧哥凯伦威尔逊,凯伦威尔逊仍然是90后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名球员,凯伦威尔逊也是至今为止90后球员的最好世界排名!

希金斯和赵心童紧随其后,希金斯凭借巡回锦标赛的亚军,再次扩大对赵心童的领先,不过赵心童依旧是有机会在世锦赛完成对希金斯的超越,马克威廉姆斯第八,霍金斯和墨菲第9和第10,布雷切尔进步明显来到第11,第12到第16分别是宾汉姆,麦克吉尔,利索夫斯基,马克艾伦,颜丙涛,马克艾伦退步也是很明显!颜丙涛更是打赏通往世锦赛正赛的末班车!沃顿第17,瓦菲阿尤里第18,吉尔伯特第19名,三名球员成为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的前三号种子球员!

本期排名马奎尔退步明显,从第16名已经是下滑到第40名,甚至还落后丁俊晖,丁俊晖也是因为马奎尔的下滑,从第30名来到第29名,依旧是排在梁文博,鲁宁,范争一等中国名将之前,周跃龙排名第25名,依旧是领先丁俊晖,丁俊晖目前依旧是排名中国第四!按照丁俊晖的赛程,他将参加世锦赛资格赛,世锦赛资格赛也有奖金,此前丁俊晖15次晋级世锦赛正赛,再次打进世锦赛正赛冲击世锦赛首冠,丁俊晖已经是做好心理准备!丁俊晖完全可以凭借世锦赛表现重返世界前16!重返中国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