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宝马图片和价格是多少钱一个(2000年一辆宝马多少钱)

宝马在上世纪90年代就推出过宝马8系,那时候8系代号叫E31,取代了当时销量很好的6系,走高端车路线,命名为宝马850,性能也比那时候的6系优秀很多,宝马也将850定位为旗舰车型,它搭载着当时宝马750iL的V12引擎,6.8秒破百,现在来看这个加速成绩其实不算什么,但是放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那就不同了,成为了标杆。

如今汽车工业高速发展,华系电动汽车的零百加速成绩也可以和一些跑车相比,不过没有可比性,海外国家的汽车工业技术还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可以作为参考然后用于咱们的汽车工业上,一定需要学习借鉴,否则就会落后,将会被欺负。

​当年宝马850ci非常稀有,价格高昂,没有多少人能买得起它,近180万元的落地价格,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是黑龙江一位车友父亲的座驾,黑B车牌,据悉此车于2000年上牌,当时花了176万元落地,随后一直开到现在,如今这辆宝马850还是那么漂亮,端庄的造型,阿尔宾娜轮毂,红色卡钳,可见车主在这辆车上花了很多心思,这么多年来养这辆车至少花了几十万元。

​有人说当年能买得起这款宝马850ci的人现在至少已经开上了劳斯莱斯,否则都算家道中落,这位小伙表示家中确实已经有了RR,但是父亲不怎么开,一般喜欢乘坐商务MPV出门,父亲的这辆宝马850ci也闲置在家中很久了,现在被收藏起来,偶尔才开出去清洗保养,现在保养的工作交给了我。

​这辆老宝马850ci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当年的轿跑设计语言就是这样,简洁大气,精细程度毫不逊色于今天,而且配置较高,比如说有EBD和ESP,雾灯和高位刹车灯,还有舒适性装备,车窗电动调节,方向盘高度调节和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和视听设备等等。

​如今这辆宝马850ci依旧很有魅力,非常吸引人,这就是高端轿跑的魅力,难怪车主舍不得它,而且还深受车主的儿子喜欢,因为只要喜欢车的人都很难抵御这辆车的诱惑力,不过需要花钱保养,否则很难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