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瑞纳顶配多少钱(瑞纳17年顶配多少钱)

现代瑞纳是一款紧凑级小型家用轿车,这款车外观设计玲珑动感,前脸家族式多边形中网,比较时尚,车身侧面溜背,圆滑性感,有一种精巧的美感。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变速箱配4挡,对于这么一台整备质量1吨左右的小车来说,加速并不算吃力,超车比较轻盈,家庭使用完全足够了。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比较有韧性,支撑紧实,过弯侧倾小,开起来游刃有余,并线也好过弯也好都很畅快。

空间方面,瑞纳车身轴距2570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多,头部四指,整体也不算很局促,至少不会觉得压抑。内饰方面,设计简略干练,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非常显眼,按键旋钮用起来很顺手。

售价方面,2017款瑞纳高配,我们就说顶配的自动跃劲版吧,裸车报价7.1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6145,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849,上牌500,共合计8.37万左右。在配置上,倒车影像,天窗,大屏,导航,车联网等都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