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pro尺寸多大(苹果11pro尺寸多大尺寸)

对于我这种出门不爱背包的宅男来说,选择手机真心不喜欢大屏的,因为外出携带很不方便,所以在iPhone 11Pro Max和iPhone 11Pro中间,我果断选择了iPhone 11Pro。5.8英寸的全面屏,机身尺寸只比苹果8大一点点,手感很舒服,使用了一个礼拜,今天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心得~

1、它的屏幕跟iPhone X是一样的OLED材质,色彩饱和度很高,看起来很养眼,而且黑边很细哦,和iPhone 11放在一起对比特别明显!机身背后升级成了AG磨砂玻璃材质,特别适合我这种洁癖控,即使不戴壳也不容易变脏。

2、我平时无聊的时候爱跟小伙伴玩游戏,用它吃鸡的效果很给力,全程开启最高画质运行1-2小时,也不会出现明显发烫情况,我觉得用个3年肯定是可以的。

3、拍照方面它的升级很明显,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广角夜景模式,即使不懂专业拍摄技巧,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我个人很喜欢用它录视频,清晰度很高,而且在相册里就可以进行剪辑后期制作,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