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点一年能维修多少车辆(4s店一天能修多少台车)

提到凯美瑞这款中型合资轿车,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和不错的操控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进而在市场当中取得优异表现,作为一个职业的汽车媒体人,自然是能够接触到各种各样的车型,身边就有朋友入手了凯美瑞 2021款 2.0E 精英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详细解析一下新车在各个维度的具体表现如何,给有兴趣购车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参考意义。

首先我们按照惯例,先从这台车的保险部分开始聊起,这也是比较大的一部分支出,第一个就是交强险的费用,家用6座以下每年需要缴纳950元。然后经过我在当地多家丰田4S店的询价,给出的商业保险价格基本上都为6149元,其中涉水险为135元,车身划痕险选择赔付额度5千需要570元,无过责任险需要149元,自燃损失险为270元,选择国产玻璃单独破损险为270元。最终凯美瑞需要在保险上支出的成本合计需要7099元。

然后保养费用是必不可少的,随着车子行驶里程数的增加,肯定需要定期到4S店内进行维护,笔者同样是和4s店内的维修人员进行了交流,凯美瑞首次保养需要在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只需要对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进行常规的检查即可,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是不需要进行换新的。行驶至10000公里左右的里程时,检查项目依旧没有改变,需要更换新的配件,包含工时费在内合计需要支出751元。按照大家平均每年行驶里程数在15000公里进行计算,最终凯美瑞需要在保养上支出的费用为751元。

燃油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我们是有必要介绍的,当然,我们是在高速路段、市区内拥挤路段、高架大桥部分进行了实际的油耗测试,最终得到的实际百公里油耗成绩为7.1L,可以说在家用车当中这个燃油经济性是比较优秀的。而凯美瑞需要添加的燃油标号为92#,我们当地92号汽油的平均价格在7.98元/升,按照驾驶者每年平均行驶里程数在15000公里进行计算的话,最终凯美瑞每年需要在燃油上花费的成本为8498元,每公里需要花费的油耗成本为0.57元。

综上所述,通过笔者以上详细的介绍,大家应该对凯美瑞后续的养车花费有了一个直观的判断,成本包含油费、保险、保养三个部分,合计需要16348元,分摊到单个月份之后的养车成本在1362元,大家觉得这个价格算贵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