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几点开始(弥勒喷泉晚会几点开始)

香港是在1997年7月1日回归祖国的,所以每年七月一日除了是建党节之外,还是香港回归纪念日。而今年正好是香港回归25周年,会举行庆祝晚会。那香港回归2022年晚会在哪里看?具体在哪个台播出?附直播平台如下:

一、香港回归2022年晚会在哪里看?

2022年香港回归晚会可以在电视台、微信、百度、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上面进行观看。因为我国互联网平台还是比较多的,而香港回归25周年是值得举国欢庆的好日子,自然各大媒体平台都会提供直播入口。但需要注意的香港回归25周年晚会是在2022年7月1日晚上开始哦,下面带来开始和结束时间如下:

1.2022香港回归25周年晚会播出开始时间:7月1日(星期五)20时正式开始,也就是晚上八点。

2.2022香港回归25周年晚会播出结束时间:7月1日(星期五)22-23时左右结束正式,具体以官方结束时间为准。

二、2022香港回归晚会在哪个台播出?

1.2022香港回归晚会播出平台一:CCTV-1

6月28日最新消息,为做好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派出了近400人的采编播团队,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到各工作点实地观看了现场演练和技术运行情况。

2.2022香港回归晚会播出平台二:百度直播

直播观看地址为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7471429389&source=search

3.2022香港回归晚会播出平台三:央视频

下载央视频APP并打开,然后在搜索框搜索节目,点击页面上方的节目直播入口,点击预约即可观看。目前直播还未进行,因此只能预约,小伙伴们要记得前去观看。

4.2022香港回归晚会播出平台四:翡翠台

根据TVB节目最新预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将在翡翠台播出。歌手包括刘德华、谭咏麟、谢霆锋、陈伟霆、陈洁灵、罗家英等。

据了解,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音乐晚会上,《红旗颂》《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曲目点燃了香港观众的赤子之心。此外,“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无人机表演等多种活动在维多利亚港附近上演。

总得来说,2022年香港回归25周年晚会可以在CCTV-1、央视频、翡翠台等多个平台进行观看,而总台也将于7月1日晚上八点正式开始直播,记得锁定在电视台旁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