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川崎Z1000 走私多少钱(14年川崎z1000多少钱)

川崎Z1000同本田CB1000R 、铃木GSX-S1000、雅马哈FZ-09,组成了日本四大门派超级街车,加之宝马S1000R,公升级街车豪强如云。要说在国内人气比较高的,那就当属川崎Z1000了。福建的车友,稍早前入手了一台。箱中的Z1000犹如笼中困兽。

万有买回的这款车为2015款。不同于我们熟悉的川崎绿,黑色的Z1000单用一个“酷”字已难以表达。

黑色本以加剧了Z1000的侵略性,充满猛兽眼神的头灯,再次强调Z1000的凶猛特性。

Z1000的配置并不高,除川崎自己研发的ABS外,并无其他电子辅助,哪怕多一个牵引力系统也好。

Z1000搭载的1043cc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40匹的功率输出,动力输出极为暴躁。同时,未使用滑动离合,而是采用了传统离合器,收油时顿挫感强烈。川崎官方也曾声明,此车并不适合新手。

车主表示“贼一千骑了不足一个月,实在驾驭不了,没有电子配置,油门拧大了动辄甩尾,骑起来胆战心惊,越骑越怕,甚至打算将车卖掉了”。(欢迎留言聊聊您的看法,更欢迎关注本头条号,每日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摩托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