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飞度818要多少钱(21款飞度818落地多少钱)

第三代本田飞度这款车从一上市就广受追捧,它无论从经济燃油性,乘坐人员空间感,内部空间装载量和动力输出表现。都是非常优异,甚至领先同级一大截的存在。

其强劲动力具体表现在强大的地球梦发动机上,仅1.5L的排量就有着131P马力,155N·M扭矩,尽管匹配着以平顺性著称的CVT变速箱,但它无论是从城市红灯起步,中段加速还是高速冲刺,表现都非常好,0-100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8秒多的好成绩。

强大的动力并没有像正统跑车那样,以牺牲掉燃油经济性作为代价,具许多真是车主反馈,纯市区低速行车百公里油耗在6.2-7L左右,多高速的情况下则达到极致的5-5.8L,综合油耗稳定在5.5-6.2L,是十分出色的成绩了!

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司乘坐人员空间上,也是空间感很充足,在180MM体验者前排驾驶位以正常姿态调整好后,头部空间有4指的余量,坐往后排,头部也还不至于扫头发,更不会顶头,腿部空间甚至还有一拳的距离,在AO级小车上能做到这样的空间实属不易,这显然是许多车型都达不到的高度。

强大的装载量是两厢车的强项所在,而飞度更是把这强项做到了极致,后排放倒后能容纳下非常多的货物。

​具体飞度818这款配置是自动挡最低配,也一直是飞度卖得最好的一款,也只是比高配车型少了铝合金轮毂,天窗,收音机等配置,许多追求低车价的车友对着几项配置并不在意,所以说飞度818款自动挡性价比非常高,也是除最低配手动挡7.38那款之外,优惠幅度最小的车如何评价飞度818自动挡这款车,是否值得购买!型,值得入手。

我的一点看法,觉得说得好的给我点赞哦

本文原创作者:瞎哥说 关注我,有问题随时私信我!

这辆昂克赛拉太过分了,有网友“差点被他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