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奇瑞风云2前板多少钱(奇瑞风云2叶子板多少钱)

东部第八的布鲁克林篮网远赴孟菲斯客场挑战排名西部第二的灰熊,此役,欧文迎来复出,而反观灰熊这边莫兰特因伤继续缺阵!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早早得进入状态大打对攻,篮网在杜兰特欧文的合力下在前半段取得领先,不过灰熊抓住篮网在防守端的漏洞在下半节展开反击,灰熊在布鲁克斯的2+1和梅尔顿的两记三分中送出,并随着贝恩和梅尔顿双双打三分得手,灰熊单节轰下40分并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始,欧文带队连续冲击灰熊队内线想去缩小比分,无奈这边灰熊总有队员能够及时站出来,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比赛分差最大拉大到17,虽然杜兰特登场连续进球防止分差进一步扩大,但是防守端的漏洞还是让篮网以62-76落后灰熊队1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场上风云突变,篮网开局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虽然灰熊队命中3分及时止血,无奈欧文突然爆发连中2记三分,继续缩小分差,随着杜兰特连突带投连拿8分后,篮网终于在节末完成了落后14分并以实现了反超,篮网单节打出42-17的总得分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双方在进攻端都打得比较谨慎,比赛一度陷入焦灼。不过此后灰熊队突然发力还是依靠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替补球员为球队取得领先,之后灰熊球员贝恩连中3记三分带队轰出18-2的得分高潮重新建立起14分的优势,虽然篮网这边还是依靠欧文的杜兰特尝试去缩小分差,但在防守端依然阻挡不了灰熊队的进攻,最终灰熊主场以132-120力克篮网,取得2连胜。

灰熊‬队‬3人‬得上分‬20+ 7人‬得分‬上‬双‬,无愧‬西部第二‬

此役灰熊战胜篮网可谓全民皆兵,其中本场比赛,灰熊有三名球员得分20+,7人得分上双,其中狄龙-布鲁克斯 21分3篮板2助攻,贝恩 23分4篮板5助攻,梅尔顿 23分4篮板1助攻。此外,小贾伦 13分5篮板2助攻4盖帽、琼斯 16分10助攻、克拉克 14分10篮板、凯尔-安德森 1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至此,本赛季灰熊在莫兰特缺阵的情况下战绩为15胜2负。而莫兰特出战的比赛中,灰熊取得35胜21负。

杜兰特‬砍‬35+11+8仍难‬阻‬球队‬末节‬崩盘‬

此役,杜兰特出战39分钟,28投12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另外罚球10罚全中,得到35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同时出现5次失误。

杜兰特下半场表现起伏较大,第三节他单节11投6中拿到14分4篮板5助攻,但第四节他仅5投1中得到2分。

谈到今日比赛失利的原因,杜兰特说道:“对手用三分球(灰熊今日三分38中19)杀死了我们,我们今天主要输在过多失误(14次失误)和丢了太多后场篮板(灰熊抢了16个前板)。”

欧文‬砍‬全场‬最高‬的‬43分‬,并‬在‬赛赛前‬迎来‬利好‬消息‬

今天是篮网球员欧文的30岁生日,此役,欧文出战43分钟,投篮27投15中,三分球11中6,7罚全中,贡献43分2板8助1断1帽。

在过去4场比赛中,欧文有3场得分在40分以上,其中1次60+,还有一次50+。

在这4场比赛中,欧文场均得到43.8分,投篮命中率61.7%,三分命中率60.9%(场均三分出手11.5次),真实命中率80%。

不过,本赛季饱受争议的欧文在赛前迎来了利好消息,纽约将改变私营部门的防疫规定,欧文即将可以出战主场比赛。这个对于篮网和欧文来说的利好消息,随着欧文的解禁复出篮网的季后赛前景也更被人们看好!

而知名评论员杨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到:“登哥呀登哥,你说你着什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