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宝马五系值多少钱(05年宝马5系值多少钱)

宝马7系是德系百万级豪华轿车中的三剑客之一,这三者基本垄断了百万级轿车中的市场,而保时捷帕拉梅拉、玛莎拉蒂总裁、雷克萨斯LS级的销量很低,BBA成为主流,于是在很多年轻人心中百万级的BBA成为他们的理想座驾,并坚信总有一天会开上。

这些年轻人其实不在少数,有甚者愿意去二手车市场上购买老车,来实现自己的豪车梦,他们觉得开上豪车后更有面子。图中这辆黑色磨砂的宝马7系就是重庆一位97年的小伙于半年前花了5万元买的,当时正值年底;他为了回家有面子,于是把自己的8万元积蓄全部拿了出来,买下这辆2005年宝马740Li。

小伙表示当时也没有多想,觉得花5万元买到这辆成色还不错的宝马740Li觉得很值得,随后又花了几千元整备,入手后的前两个月确实没有问题,那时候油价也没有那么高,每天开这辆宝马740Li上下班觉得很有面子,每个月花费千元油费也能接受,日子过得很平静。

目前这辆2005款宝马740Li已经行驶了近16万公里,车况也打了一定的折扣,不过商家表示车况很好,只要正常行驶再开上10万公里都没问题。小伙深信不疑,开了第三个月时油价开始上涨,车辆也经常出现问题,因为这辆宝马740Li的配置较多,2005年那时候此车落地近170万元,搭载着一台4.0L排量的V8引擎,经典的后驱豪车。

当年高端的科技化程度不如现在,尤其是老款车,配置越多维修起来越难,有时候可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甚至还修不好,甚至钱和车最后都得不到。

小伙现在已经开了6个月,他表示很后悔,为了开好这辆宝马740Li,基本花掉了全部积蓄,还欠朋友几千元,有时候还得借钱度日,接下来打算把这辆宝马740Li卖掉,因为这种老豪车的用车成本太高,一般人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