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尚酷14t值多少钱(12年尚酷14t现在值多少钱)

这款车是11年款的尚酷1.4TSI 舒适版。这款车在外形上面虽然不说那么的豪华但是气质还是比较出众的,这款车算是一辆高端汽车了,毕竟这款车在价格上面可不便宜,在当年要是能够入手一辆这款车那么绝对是相当的豪华。给别人一种奢侈体验的感觉。

这款车在当年的价格是29万多,这个价格在当年来说算是比较豪华的汽车了,毕竟几十万的汽车在如今都是相当的豪华。这款车之前的车主转手原因是因为想要换一辆比较有型的汽车,所以二手价格才11万左右。当时小伙子觉得价格比较贵本身是不想要买下来的,但是想着11万买一辆几十万的汽车也可以。

小伙子买这款车前前后后了解很多遍,因为小伙子害怕买到一辆问题汽车,毕竟如今的问题汽车是特别的多,当时本身是相当去二手汽车市场买的,而且有位销售人员还是小伙子的以前的同学,但是这辆车是朋友介绍了解的,觉得还不错就想要买下来。

这款车在配置上面是搭载了1.4T 160马力 L4的发动机7挡双离合配置方面满足了小伙子日常的需求。小伙子买下来这款车后每次路过大学门口回头率都是特别的高,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而且小伙子驾驶这款车还被搭讪过简直是想不通,这款车的魅力那么高吗?大家想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