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手动舒适来落地价多少钱(21款宝来自动舒适落地多少钱)

18款宝来目前是停产在售,有不错的优惠力度,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知名度非常高的车型,在国内有着不错的销量,18年平均月销都保持在2万台左右,可以看出产品综合实力还是比较高的。



18款宝来在外观方面还是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气,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宝来在操控性依然是十分优秀,曾经被誉为驾驶者之车,可以看出其运动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18款宝来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1.5L与19款动力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10马力,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家用代步动力方面还是够用的。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偏硬朗,操控性比较让人满意,过弯侧倾小,支撑扎实稳健,滤震干脆,颇有些质感,跑高速稳稳当当。空间方面,宝来轴距2614mm,后备箱容积490升,不管是装人还是载物都绰绰有余,完全没压力,非常适合家用。



车价格:2018款 1.5L 手动舒适型 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11.98万,这样的优惠后裸车价格是需要8.68万。


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7419元。


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010元。



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上路价格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86800+7419+5010+130= 99359元,这样的2018款 1.5L 手动舒适型全款落地价格是需要993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