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的油耗是多少钱(65的油耗是多少钱一公里)

随着现在油价的持续高涨,很多中意SUV车型的消费者心底还是有那么一些担忧,究竟买的这款车的油耗怎么样,会不会是油老虎,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长安CS55,外观内饰那是没话说,配置上主被动安全配备也还算丰富,油耗方面,这款车工信部给的油耗是百公里6.5L,当然这是理论油耗,具体的实际油耗与路况还是车主的开车习惯有关。 从很多车主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款车的油耗处于正常水平。

外观方面,长安CS55中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采用镀铬饰条点阵式排列,与里层的黑色倾斜线条一起,组成流动的红网。发动机盖下方和底部进气格栅处两条平行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硬朗。

长安CS5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还是可以。

内饰方面,跳动的红色加入,让车内增添了几分活泼,感觉也比较年轻化。车内大面积皮质材料和缝线的使用,提升了车内质感,方向盘也更为运动。空调出风口走出的两根向外凸起的线条收起于中间的两个空调出风口,这样有个性的走线,也增加了车内的立体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上还配备胎压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55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总结:长安CS55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内饰上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辆行驶提供更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