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妙高山(翔安妙高山樱花)

200多亩 黄花风铃木

在翔安妙高山的山头开放!

如今妙高山的山头

就像打翻了一桶金黄色颜料

一大片的黄花风铃木林就此盛开!

据了解,黄花风铃木将分为两批开放,今年因为没雨水,开放时间较往年提前,目前第一批的黄花风铃木已经开放了,黄花风铃木的花期花期大概是一周左右,第二批将清明节前后开放。

也就是说

今年的黄花风铃木开的比往年早

现在就是赏花的最佳时机

那么,今年早早迎春到的

黄花风铃木又有怎样的风姿呢?

一团团金黄的花朵夹道盛开,走在黄花风铃木的林间小道上,满目皆是一团团盛放的花朵。抬眼望去,金色的花海沿着山坡向远方流淌。

几朵花成一簇,柔软的花瓣轻轻地迎风招展着。春天仿佛在妙高山山头和春风跳了一支交谊舞,黄花风铃木就是那春天的裙摆,在微风吹拂下摇曳。听,那风中轻颤的“风铃”,是不是弹出了一支春日乐曲。

和往常看到的黄花风铃木不一样,妙高山的这片黄花风铃木的枝头都是低低的,恨不得把最美的花儿捧到你眼前:看,我多美呀~漫天黄花,相互簇拥,如同金黄的花火,璀璨夺目。(友情提示:花儿虽美,请勿随意采摘,让更多人欣赏到它的魅力。)

这是一份来自春天的请柬

邀请您,喊上朋友,带上家人

拿着相机前来赴约

收藏这片春日金黄

温馨提示:

黄花风铃木是妙高山佛国寺旁边的景观提升配套项目。妙高山目前还没有上山的公交,自驾的朋友可导航至翔安区妙高山佛国寺。山路崎岖,还请小心行车安全。

来源:业翔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