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哈克萨斯解析(赛尔号哈克萨斯)

赛尔号中的经典高人气精灵无外乎就是战神联盟还有主角赛小息团队的精灵了,当然除此之外人气最高的精灵那自然就是龙王子哈莫雷特了,那么自赛尔号开服至今,这位龙王子单单进化就多达了四次而且形态也有五个之多,本次我们就来看看这位高人气龙王子的进化历程吧。

哈莫雷特

最初的哈莫雷特,相信给当年童年时候的我们留下了不小的童年阴影。攻略难度实在是太高了,相信不少玩家都攻略到绝望了,当年有一只哈莫雷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而恰恰他和老龙王摩多都是当年攻略谱尼的关键和不可或缺的人物,想要拿谱尼就必须想要获得哈莫雷特(当然现在没这个说法)所以哈莫雷特的人气和地位在当年可以说是不输谱尼的。

哈克萨斯

哈莫雷特的超进化,画风突变的开始,而且这画风变得简直就是跳跃性级别的,不但形象大变连名字都给换了,不过还好哈克萨斯获取方式太简单了,只需要每天历练,坚持一个月就能免费拿,而且实力还非常的强悍,对于当时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福利。其大招不仅伤害十足还带回血的。

龙神哈克萨斯

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后,所谓的真龙觉醒阶段,获取方法依旧简单,有耐心一个月就能免费获得,实力比之前更加强悍,技能基本上翻新了而且也开始有了魂印的效果,不过外形倒是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了,整体的细节有所增加,然后别后的光效变颜色了。

王之哈莫/战龙哈莫

16年2月登场,这精灵当年很有趣,跟着龙系精灵王一起出来的,也被称为龙系精灵王,当初淘米官方还举办过形象投票看玩家们更接受哪个形象,后来犹豫不定干脆俩形象直接一起出了..........

获取难度一般,就是任务复杂,来回折腾,估计大家都被龙珠给折腾的怨天载道的,但是实力没的说,真强,过了两年都没过气,王之哈莫PVE大哥大,战斗系精灵都能硬抗不虚。战龙哈莫PVP配合腐蚀套直接焕发出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