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手动档速腾全办齐要多少钱(2017年速腾16手动挡多少钱)

大众速腾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有口碑,有产品力,市场热度也比较,基本能满足一切消费者对家用车的诉求。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5.76万台,平均月销在小两万。

速腾最低配也就是2018款1.6手动时尚版,这款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其外观设计匀称协调,经典耐看,拥有简洁的前脸和紧致的尾部,整体非常符合普罗大众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变速箱配5挡手动,零百成绩12.5秒,深踩油门超车不难受,日常家用妥妥的。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紧致富有韧性,对路面的震动吸收和颠簸的过滤很到位,同时支撑也很有力,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操控,行驶质感出色。

空间方面,速腾轴距2651mm,后排腿部空间接近两拳,头部三指,坐进去丝毫不压抑,宽松自在,后备箱容积也有510升,装载能力没毛病。

售价方面,2018款速腾11.6手动时尚版,官方指导价12.88万,在2.4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在10.4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903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550,上牌1500,共合计12.03万左右。

短板: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

小毛病:这款车的提速慢,用料很糙,你还知道哪些小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