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霸道4000多少座(霸道4000是几座)

现场这台08年的丰田霸气4000军用绿色。全款12.6万开走,带手续,精品车况,靓丽车身,堪称新车品质。虽然年份老了点,但车一点的不老,还是年轻气盛的,越野家用都合适,性能非常的好。

外观方面:虽然已经10年了这款车,但是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上面做的非常的好,保养杠杠的,没有任何的磨损,极品车身,精致内饰。外观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感觉,突出的前保险杠都可以体现出来,后挂式备用轮胎,显得有些霸气,全尺寸的轮毂,在野外越野是必备的。

内饰方面:08年的丰田霸道4000,内饰虽然没什么亮点,但它的配置还是齐全的啊,这一点是非常好的。整个内饰可以说简约而不简单,分布明确的中控台,显得有些张扬,整洁又大气。内部零件都是完好无损的,功能方面很全面。内饰空间很大,作为一辆5门7座的大型性能SUV,空间上得到了满足,乘坐无压力,也不用担心家庭人多坐不下了,空间大的优势,实用性很广泛。

现款丰田霸道4000配置:08丰田霸道4000军绿色黑内,底盘扎实,发动机平静换档顺畅,大屏导航,倒车影像,后背轮胎,拖车勾,行李架.......等等配置!配置齐全的!

动力方面:该款的发动机是个巅峰状态,新车品质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压力,动力充沛,搭载四驱系统,越野无压力,跑个农村轻轻松松,因为它性能足够好,“耐操王” 上山下水最放心的坐驾。

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奥迪、揽胜、发现四、保时捷、都可以用几十万买到,二手车、准新车、新车都有、记得关注!喜欢留言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