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m h是一秒多少米(20km:h是多少米每秒)

要知道,时速60km/h时相当于每秒跑16.7米,时速100km/h时已经每秒跑27.8米,打瞌睡几秒钟,车子就飞出去几十米,发生车祸甚至危及生命就在一瞬间。

3月13日凌晨4时许,G78线汕昆高速1011公里+540米处(柳州往宜州方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致车辆严重受损,驾驶人受轻伤。

接到报警后,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经调查,当日0时许,该车驾驶人蓝某独自驾驶车辆,从贵港出发前往宜州。途中感到疲惫,但心存侥幸,试图坚持将车辆驾驶到目的地。

但行至事发路段时,蓝某不知不觉睡着了,致使车辆失控,致使车辆飞出路外,坠落下近4米深的公路涵洞口,车辆严重损坏,蓝某面部受伤。

交警认为,蓝某长时间驾驶车辆,未注意休息,疲劳驾驶是造成该事故的直接原因。

(通迅员:莫质斌)

河池交警提醒

一、驾车前保障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睡眠;

二、长途驾驶应利用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休息调整;

三、《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连续驾驶机动车不得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至少20分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