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奇瑞qq3值多少钱(12年的奇瑞qq3值多少钱)

讲到Smart我不知道大家什么想法,有人说可能会说奔驰,小奔驰,豪华车,有人说小三车,有人说买菜车,有人说就是奇瑞QQ。

这是一台11年上牌的奔驰Smart fortwo,1.0的硬顶标准版,当年新车价十一万多,如今开了六年还能卖五万,保值率算是不错了,毕竟进口车。

其实买Smart的车主几乎都是女性,代步买菜,既满足了面子又能代步,很不错的。但是,这车在国外就是和国内的奇瑞QQ一个级别的车子,入门级的代步小车,但是因为是奔驰旗下的,所以说成了豪华品牌,而且又是纯进口的车子,满足了国内很多买家的虚荣心,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小车销量不错的原因。

除了品牌,外观也是他的一大卖点,造型确实非常漂亮。但是除了这两样之外,我感觉真的没什么亮点了,没有一丝性价比可谈。

整个车身用了大量的塑料,导致车子很轻,才750KG,而且内饰设计真的很一般,并没有奔驰的豪华感,而且用料也非常一般的,整个内饰大都是传统的按键设计,毫无科技豪华感

车子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一般,不像同级别的飞度,虽然车子小但是空间真的大得惊人的,但是空间小尺寸小也有好处,就是停车方便,这也是很多女性用户选择它的原因。

这小车搭载的是1.0的三缸发动机,是奔驰特地为Smart研发的,最大马力70匹,最高时速145km,但是这小车虽然体积小,但是要求不低,真的属于贵族车,烧95号油,而且维修保养贵的惊人。

如果说从省心经济来讲的话,飞度应该是更好的选择,五万块钱宁可选择一辆11年的飞度,油耗低省心还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