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胎压是多少psl(25胎压是多少psi)

作为一个驾龄"老司机",开车久了经常会遇到一系列问题,所以车上必备工具不可少;特别是当汽车行驶中胎压不稳,不仅会提高油耗、减少轮胎寿命,严重的还会出现爆胎的情况,在每年众多的交通事故中,光因为爆胎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就数不胜数。

而作为行车多年的我来说,一直都会随车自备充气泵,不仅能够检查胎压情况,还能够随时对轮胎进行充气,在遇到轮胎没气的突发情况,也无需等待救援,省去了拖车的费用和时间的成本。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款产品就是来自于小米生态链的产品: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

外包装方面,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选用的是质感十足的白色彩盒,而产品则被上下两块海绵全部覆盖包裹,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能够有效的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损伤。

打开外箱,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收纳泵体的盒子,不得不佩服这个设计:将充气泵泵体内置在盒子当中的,通过利用机身外壳,不仅可以将泵体很好的收纳起来,同时也能为泵体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保护。

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采用方方正正的铁盒,让人从外观看上去就像一个工具箱一样。充气泵的尺寸为23.5cm×11.3cm×17.6cm,并在其顶部设有提手,非常方便携带。在机身正反两面印有产品的名称,以及相关参数。

充气泵设计方面,顶部设有四个触摸式按键,其中"-"和"+"键用于设定胎压的高低,"R"键是胎压标准的切换键,此外还设有一颗开关键。值得一提的是,70迈车载充气泵提供了kPa、bar、psi三种胎压标准,三者的换算关系为:1bar=14.5psi=100kPa,可以通过按键R来分别切换。在中间为一块屏幕,用来显示当前胎压。

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配备了一条车充线和一条轮胎充气线,车充线需要在车内点烟器的接口取电,工作电压为12V,电流为10A。可以利用两侧的空间将充电泵的车充线和充气线轻松收纳起来,同时气缸的最下方还插了3支气嘴(有一个是球针)。

3.1米的车充线和0.6米的充气线,两者搭配对于普通轿车、越野车、商务车使用来说毫无压力,少部分小型客车以及微型货车也能完美支持。

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只要连接汽车点烟器就能用了。它可以预设充气气压,产品出厂设置有2.4bar的胎压,充到数值后就自动停止,效果和修理厂的专业充气泵是一样的。

而另一端充气线直接插入轮胎的气门就可以充气了。提醒一点,当接头插入轮胎气门的时候,会出现漏气的情况,这时只要用力压下充气接头的卡扣即可。

实际体验方面,通过简单的给车胎进行补气,实际发现它的充气效率还是很令人满意的;通常情况,小汽车的胎压在2.1-2.6左右最合适,而我从2.0充气到2.6仅用了4min;而官方给出的充胎时间(轿车,195/70R14)为3min15s。

另外有一点,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可以提前设置气压值,用户只要通过"+""-"符号来预先设定好充气的数值,之后触摸开关按钮就可以进行充气。

设置完毕后,触碰中间的开关按键,可以打开充气泵对车胎进行充气;而设备上的R键,它的功能是模式切换,分别有KPA、BAR和PSL模式,这三个参数都是国际上常用的胎压数值标准。

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在实际给轮胎充气的时候并没有很大的噪声,而且充完4个车胎的气之后也没有感到泵体有明显变热。

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可以说彻底解决了汽车轮胎没气的尴尬情况,特别是在等待救援时,不仅要支付维修救援的费用,也浪费了我们的宝贵时间。而70迈汽车轮胎充气泵,可以说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同时支持多种模式的切换,工具箱的收纳空间让这款充气泵不占用车内过多空间,真正做到了便捷收纳。如果你也喜欢它,不妨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入手吧。